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承教育初心 坚守育人使命——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举行张学锋老师荣休仪式

2021-09-30 21:02: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慧眼识才,教师是伯乐。为了传承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鼓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今(30)日上午,在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会议室为张学锋老师举办了温馨的荣休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学校工会主席主持。

首先,学校徐校长致辞,感谢张学锋老师35年教学生涯中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周娴向张学锋老师表达了感谢、尊敬与不舍之情,并由张老师的徒弟小陈老师向张学锋老师献上鲜花。最后,张学锋老师回顾了在三尺讲台上工作的35年,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的希冀和祝福。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从风华正茂到青丝染雪,张学锋老师始终不忘初心,潜心教学,奉献智慧,耕耘心田,是师生心目中最受欢迎的教师之一。本次活动既赋予了辛勤工作的荣休教师以荣誉感、传承并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又勉励在职教职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余孟姣)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