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21-09-30 20:2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在“十一”国庆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9月30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自然资源局、文旅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交警队对各乡镇、各部门及各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以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就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应急值守、防汛防疫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应急预案及现场处置方案、应急演练、地质灾害点治理监测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并对辖区内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就本次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逐一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及各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各企业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各乡镇、各部门及各企业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十一”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健全相关应急预案,确保突发灾情、险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强化预报预警和转移避险工作,把安全预防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安全过节。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