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青神中学整体搬迁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4 22:4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雨后千山净,青中处处新。眉山市青神中学本着“崇蚕尚本、励学笃行”的宗旨,在2021年9月1日,全校师生2700余人齐聚兴业路新学校,举行青神中学整体搬迁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2510371211594500_110.png

出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入场,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在典礼开始前,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兰志祥致辞,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会各界。号召师生全体师生,努力拼搏,再创青中新辉煌!

22512392977644476_110.jpg

典礼正式开始,学生代表郑欣媛发言,走立志成才报国路,做文明奋进青中人;杰出校友代表涂加林学长发言,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生活,努力成才,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更有32名优秀师生获得“第三届青神中学涂加林奖学金”;紧接着全体师生齐诵《青中赋》:蚕丛尚本,出乎日月之上;青中励学, 成于天地之间......携风雨雷电闯雄关,背负未来,报效我父母之邦!

22522402107048927_110.jpg

随后,在歌伴舞《少年》,激情演绎青中学子的勤思善学;《毛利战舞》尽显青中男女橄榄球全国冠军队的坚韧卓越,典礼正式结束。

最后,青神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宏讲话,热烈祝贺青神中学整体搬迁圆满成功,希望青中师生砥砺奋进,办好青神中学,造福青神人民!(青神中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