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英山县召开全县教育项目建设工作现场会

2021-05-12 07:5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编辑 姜成富 邓光耀 通讯员 蒋爱春 姜海)2021年5月11日上午,湖北英山县教育项目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温泉小学召开。

22392578236746899_5.png

首先,与会人员查看温泉小学的校园建设成果。在温泉小学校长杨劲松的陪同下,姜意安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多媒体看台、创客教室,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赞不绝口。蔚蓝色的创客教室里,处处呈现浓浓的科技氛围。个性十足、科技感十足的各种设施设备,令人耳目一新,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惊艳”。来宾们看到创客机器人训练班的孩子们熟练的操作,啧啧称赞。有的来宾忍不住接过孩子手中的遥控器体验了一番。一位来宾不由自主的感叹道:“温泉小学搬入老理工校园,学校把科技教育作为提高学生素质的一个突破口,把发展创客机器人确定为特色项目,办学思维超前,值得学习。”

接着,大家齐聚温泉小学六楼报告厅,听取了杨劲松同志所作的温泉小学校园建设工作报告。他用“感谢、感动、感受”三个方面总结了英山县温泉小学的校园建设,他强调学校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继续总结提升,明优势,晓问题,扎扎实实推进各校校建工作,推动各校校园建设的深入发展,提升各校的办学品质。

22393789316265604_5.png

项目办郑伦煜主任称赞教育人能做事、会做事,教育人项目建设有资金能做好,有困难也能克服困难。他在布置全县教育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各学校的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保开通,要用好项目政策和项目建设资金;各校要加强学校建设,把好关,抓好质量,保持良好的信誉。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签订学校项目建设承诺书,承诺在项目建设中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三重”制度和基本建设程序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国家项目建设标准组织施工;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要求组织开工、竣工验收、固定资产入账;严格控制项目成本预算,不超标准、超计划建设。

姜意安局长就全县的校园项目建设成果进行了总结,强调各校要明确项目建设基本意义,明确项目建设工作职责,明确今年项目建设任务,明确项目建设纪律规矩。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创新思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校建设任务,书写好教育的奋之笔进之笔。

教育局副局长黄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廉政谈话,警示全体项目负责人要严把廉政关,做到干净清爽不湿鞋;严把责任关,做到担当作为不失职;严把安全关,做到万无一失不出事;严把程序关,做到规范有序不失范;严把落实关,做到确保进度不误事。县直学校校长、各乡镇学校校长及各学校项目建设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