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沅江市教育系统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防控工作

2020-01-23 16:3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332441176624787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乐夫)1月23日,湖南省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校长在工作群发布,从武汉市回沅江亲友登记表,并作好登记工作!该校一位教师的儿子,在武汉工作刚回长沙,准备回沅江市去给、爷爷奶奶扫墓,为防控新型冠状疾病传染的风险,决定改为在网上纪念爷爷奶奶,这一行动,受到学校行政赞许!

与此同时,沅江全市教育系统各个学校都在遵照教育局指示精神,纷纷行动起来,做好这一新型冠状传染病工作!这是沅江市教育局认真做好此次传染病防的一个缩影。

沅江市教育局在1月22日发布的通知中强调,为进一步指导全市教育系统规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地成立了沅江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局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沅江市教育局制定了本系统防控方案,加强防控业务与科普指导,汇总疫情信息并向上级报告。 并分别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普高学校,职业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保障专项工作经费。    通知还强调,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  ,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  要加强舆情引导,采取多种形式主动、正面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公众理性应对,避免师生恐慌情绪。加强个人防护知识宣传,采取戴口罩等适当的防护。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