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十五中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会

2019-12-30 12:2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25914593142748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余继和)12月29日,邻近岁末的一个星期天。下午3点,新化十五中党支部在雅思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会,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专题会。会议由副支书黎文波同志主持,由常务副校长肖喜平同志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肖喜平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副校长李立彬同志宣读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然后与会人员都踊跃发言,讲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助推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