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们不一般

娄底市举办第二期《共同的家·我们的孩子》公益作品展

2019-06-03 22:55: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562001864303332_75.jpg

(娄底市第二期《共同的家·我们的孩子》公益作品展现场)

22570383916300262_75.jpg

(娄底市第二期《共同的家·我们的孩子》公益作品展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彭飞燕)6月2日上午,娄底市第二期《共同的家·我们的孩子》公益作品展在娄底市长青街东146号佳思维教育(原博物馆)二楼启动。本次活动由娄底市益家心理咨询公益服务中心发起、娄底广大志愿者们自主组织,旨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家长与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陪伴孩子画画的心路历程,并陪伴孩子们一起画画、在签名墙签名合影。通过此次公益作品展出,有利于越来越多地人加入到《共同的家·我们的孩子》的文化行动当中,、安全、经济、有效地共建一种以家庭美育为起点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承。

“艺术像一把钥匙,让孩子们打开了外界的门。”《共同的家·我们的孩子》发起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系教授赵扩老师表示,将这扇通往艺术殿堂的门移到大众面前,让善良的孩子们自由自在的打开束缚已久的心灵,用画笔去寻觅一场奇妙的旅程,守护他们的世界,在娄底是首次,在国内也是首次。

《共同的家·我们的孩子》公益作品展发起人之一彭姗期望公益展览能成为所有娄底孩子们的展览平台,并鼓励家长陪伴孩子们画画,为父母、孩子建立一种以画画为平台的家庭沟通方式、家庭生活方式和家庭教育方式。公益画展活动将延续到7月2日,欢迎广大父母带孩子来参加公益画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