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南和县召开2018年“国培计划”小学语文送教下乡方案论证会

2019-03-12 09:28: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3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2018年“国培计划”小学语文送教下乡方案论证会在南和县教师发中小心召开。发展中心参培教师和部分乡村小学语文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郭廷玺老师主持。

11.JPG

论证会

冯庆方老师做了《提高师培质量建设高素质乡村小学语文教师队伍》的主题发言。他强调,提高师培质量、设高素质乡村小学语文教师队伍,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需要的根本保证,是我县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目标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南和建设教育强县的主要动力。

33.JPG

论证会

焦立红老师就培训的指导思想、培训目标、培训对象、培训的方式阶段和组织管理各个方面提出了较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顺利完成本次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22.JPG

论证会

王素清老师说本次送教的具体形式应为:活动介绍、开班致辞、同课异构、分组评课、质疑待问、反思说课、集中议课、互动答疑、专家讲座、收获分享、活动总结、网络研修等形式,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2222.JPG

论证会

此次论证会为推动小学语文县级培训团队深入课堂、现场指导,确保送教下乡培训流程实施和环节落实到位,提高送教下乡培训工作实效,着力提升全县农村小学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全面提高全县农村小学语文教育教学质量,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廷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