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家访,爱的延伸

——上饶市广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2019-02-14 14:26: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2月14日消息(通讯员 余佳丽、杨丹 毛卫虎)为进一步促进家园共育,提高保教质量,近日,伴随着新拍 春的气息,上饶市广丰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全园性的家访活动。

据悉,该园教师以班级为单位,走入各个家庭,深入了解孩子的家庭情况及成长环境。在家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亲切交流,详细地向家长反映幼儿在园的表现,肯定幼儿的优点及进步,并详细询问了孩子在家的表现,了解孩子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并向家长传达幼儿寒假注意事项,认真听取收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家长们对老师的殷切期望、给予幼儿的关爱表示深深的感谢;一些幼儿家长感慨地说,通过老师们的指导,带走了他们对育儿的迷惘和困惑,使他们今后能更科学、合理地教育孩子。

冬季寒风刺骨,老师行走在每一个孩子家与家之间。孩子们每一张灿烂期待的笑脸就像一轮轮小太阳,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还帮助老师们明确了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方向,使教育变得生动而富有希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