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师范学院将建新校区 占地1619亩总投资约19亿元

2018-08-21 19:56:2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签约仪式

8月20日下午,忻州市人民政府、忻州师范学院建设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忻州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长吴俊清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讲话;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与忻州师范学院院长张虎芳代表双方签订了《忻州市人民政府 忻州师范学院建设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框架协议》;忻州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市区相关负责人,忻州师范学院干部、师生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见证签约。忻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了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讲话

协议签订后,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一行来到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地块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忻州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新校区规划建设平面及立体布局、优秀学科发展情况和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所作的汇报。

郑连生一行在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地块进行实地调研

       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忻州市云中新区东侧,七一路以东,旭来街以南,云中路以西,顿奇街以北,占地1619亩,总建筑面积46.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图书楼馆、体育场馆及附属设施、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单身教工宿舍及基础配套设施等项目(不含教工住宅)。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不含与土地相关费用)。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约20000名在校生正常教学生活。本项目拟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全部工程委托忻州市人民政府建设,分两期进行。新校区总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完成。

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鸟瞰图

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简介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