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卫计委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

2018-08-01 10:2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8月1日消息(通讯员 李成康 占凌云)7月31日,玉山县卫计委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培训班上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提出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并对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和党员发展业务知识进行培训。该县卫计委副主任祝小龙主持培训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县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程美荣,县委组织部调研科科长、现代农业示范园管委会副主任毛清华作专题授课。

10244513015857659_54.jpg

祝小龙强调,加强党建工作,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建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团结奋斗,深入解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怕、慢、假、庸、散”问题。

10251551906028930_54.jpg

祝小龙要求,各党组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抓统筹、抓重点、抓短板、抓创新、抓督查、抓典型,以问题全面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10253450428358778_54.jpg

培训期间,程美荣围绕为什么要抓党建、2018年党建主要抓什么、2018年党建工作十项任务等做专题授课。

10260347356969511_54.jpg

毛清华围绕党员发展的5个阶段25个小步骤、党员发展16字方针等做专题授课。

10261929194509060_54.jpg

通过培训,全体党员学习了基层党建、党员发展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县卫计委党委所属各支部(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总支下属的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乡(镇、街道)卫生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