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血压六维一体疗法》

2021-03-18 14:5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我12年的健康管理生涯中,遇到过很多高血压患者认为,得了高血压只要按规范服药就行了。其实药物治疗必须建立在健康生活方式的基础之上,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也见过不少高血压患者认为,血压降得越快、越低越好。用药仅几天,就开始抱怨药物效果不理想,要求医生加药或频繁换药,这是非常不明智的。

还有些高血压患者相信有“灵丹妙药”可以根治高血压。不少广告宣称,某种药物、保健食品或保健仪器能根治高血压,不必再吃降压药,这些都是伪科学宣传诱导患者,干扰高血压的规范治疗,很多人因此而丧命。目前,全世界没有哪一种药物、仪器能够根治高血压。只有多维度科学地管理高血压,才能恢复健康!

这些经历让我认识到,中国高血压患者对自己的病情认知太片面,对高血压相关的健康知识和规范治疗都严重缺乏。

但中国高血压患者的数量呈持续增长趋势:

中国有3.3亿高血压患者,约占全球高血压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高血压控制率仅达到16.8%;

心血管疾病是中国居民首位死因,每年死亡近400万人,而高血压是主要危险因素

......

中医上,讲究“上医治未病”,很多疾病和悲剧都可以通过主动防治来避免。为此,我为大家建立了《高血压六维一体疗法》,使所有高血压患者都可以拥有一套科学的、系统的、个性化的“自我管理方案”,把健康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高血压六维一体疗法》是结合现代医学、营养学、运动生理学、心理学以及健康管理学创立而成,至今已帮助上万名高血压患者收获了健康

《高血压六维一体疗法》作者简介

祖成道,1986年生,获得由人社部和国家卫健委颁发的高级健康管理师证书,并经过技能考核取得中医健康管理师(高级)。从事线上高血压健康管理咨询、指导。

从事高血压健康管理、防治12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人社部和国家卫健委颁发高级健康管理师,并经过技能考核取得中医健康管理师(高级)。从事线上高血压健康管理咨询、指导,对于高血压慢性病的防治,有自己独特的经验。

运用现代医学、营养学、运动生理学、心理学以及健康管理学建立了一套科学的、系统的、个性化的《高血压六维一体疗法》 。

12多年来,通过过硬的专业知识,运用PDCA健康管理模式,帮助上万名高血压患者收获了健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