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祝贺梦芊创始人谢秋英被崇华中医街国医大师孙光荣中医医派医馆聘为“特聘专家”

2021-06-13 01:09: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4月,梦芊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谢秋英被崇华中医街国医大师孙光荣中医医派医馆聘为“特聘专家”。并颁发了聘书和赠予名医谢秋英大医精诚牌匾。

图形用户界面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梦芊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谢秋英表示,感谢崇华中医街国医大师孙光荣中医医派中医馆聘我为“特聘专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家祖传秘方治骨、养骨中草药贴敷的信任与支持。

男人站在墙边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是个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秉承黄帝内经提出的未病先防,已病防变,已变防渐”的救急方法,让颈椎病、肩周炎、富贵包、腰椎间盘突出、滑脱、膝关节炎等患者得到及时的修复,本人独创手法按摩推拿,深受广大健康养生朋友喜欢,未来,我将带领梦芊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创新发展、不忘初心,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尽微薄之力。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私奉献,砥砺前行,多年以来的坚守,梦芊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尤为重视整体调理与局部调理相结合,运用多种安全可靠、行之有效的调理养护手段,激发人体的自我修复能力,达到恢复机体健康平衡的目的。致力于开展民间中医经方、验方的挖掘整理;进行中医药防治常见病、多发病及重大疾病的研究,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建设,努力为新时代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