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史家中心卫生院:宣讲扶贫政策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18 08:55:52    来源:中国微记录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   方娣思)6月9日,内江市市中区史家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刚同志组织帮扶干部到牛桥村参加了脱贫攻坚工作会和宣传了健康扶贫的政策,会议由牛桥村党支部书记韩勇主持,全村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参加了会议。

21272895047337827_16.jpg

会上首先由韩勇向贫困户宣传了党和国家对全面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心,引导贫困户要心怀感恩,树立脱贫信心。随后,赵刚同志对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围绕健康扶贫对县内先诊断后付费、“一站式”服务、大病救治、特病的申报等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讲解。

21281617177019694_16.jpg

通过此次会议,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对全面脱贫的决心,促进了健康扶贫政策的落实到位,为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