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扶贫——中医走进王庄牛李村

2020-05-26 17:1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对中医适宜技术的了解,让广大群众受益中医适宜技术。5月21日上午,王庄镇卫生院组织中医专家组,开展“健康扶贫——中医走进王庄牛李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细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诊脉、辨证施治、针灸、拔火罐、量血压、测血糖、查心电图、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对高血压、糖尿病、颈肩腰椎病、睡眠障碍等疾病进行健康指导,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进一步提高健康生活质量。

活动中,王庄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为广大村民针灸拔罐、把脉问诊,细心为村民分析病情、解答疑问,并提出合理的诊疗方案。活动累计接诊群众16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B超、心电图120余人次。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村民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诊治服务,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今后还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