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中医院血透室开科成立

2018-07-14 22:40: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杨小庆 )最近,记者从上饶县中医院获悉,该院血液透析科室引进了德国贝朗Dialog+血液透析机8台、贝朗Dialog+血滤机2台,采用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机器性能稳定,安全性能高,可做常规血液透析、血液滤过治疗。主要以治疗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患者为主。

22415246777829874_54.jpg

22422081294509435_54.jpg

该院院长舒新华向记者介绍,全体医护人员均经过省级三甲医院专业培训,操作技能娴熟,能为患者提供高品质、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使广大患者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的品质保证,地方医院的便捷清静。家门口的血液净化中心,免除患者的舟车劳顿,让患者在这里体验到最好的治疗。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