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坚定信心 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2022-08-01 11:3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眉山市太和镇永丰村共有耕地6320亩,9成以上都种植水稻。通过土地流转,承包经营,去年全村人均纯收入达到了2.8万元

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农业现代化,既要靠农业专家,也要靠广大农民。要加强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和技术培训,把种粮大户组织起来,积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高效农业。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为了让广大在村村民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五大特色农业产业,扎实抓好大春生产,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深入开展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乡村。

作为内江市市中区在村选调生,我们肩负着将广大农民与现代农业科技联系起来的重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好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接下来我将继续努力做好驻村工作,在向人民群众的学习中不断进步,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内江市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邓昭洋)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