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灵宝市:大王镇村级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21 16:43: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村级妇联是联系基层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在农村工作的得力助手,更是农村妇女参与社会治理的组织依托。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大王镇妇联在区妇联和镇党委政府指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全镇24个村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


此次换届中,镇妇联做到总体部署,分段指导,规范标准,强化落实。共选举产生执委245人,其中村妇联主席 24人、副主席50人,配强配齐了各村妇联班子,广泛吸纳了基层女干部、致富女能手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进入执委,体现了执委的广泛性、知识性、年轻化和专业化。此次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健全了妇联组织架构,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的女性加入妇联干部队伍,为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延伸妇女工作手臂,促进妇女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选举产生的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她们将不负众望、履行职责,在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反映民意、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及时反映广大妇女愿望和呼声、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改善妇女儿童民生、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刘战立 通讯员:肖云云)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