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层调研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5-30 15:57: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湘潭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家梁调研社会组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四责四诺”、“五联五问”工作要求,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湘潭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刘家梁,市派党建指导员刘晓霞,局社管科科长易迎等一行4人到市民政局直管的社会组织基层支部开展专题调研。

0c3b45a6e0fa92d8921b81f06ff8d1b8.jpg

调研组上午走访调研了市狩猎协会党支部、市一滴水公益助学协会党支部,下午走访调研了市金梦圆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党支部等5个支部。调研组每到一个支部,都仔细察看了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五化”建设介绍,翻阅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党支部工作计划等相关记录,并围绕如何增强社会组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增强社会组织党员荣誉感开展了交流或座谈。

根据工作安排,在6月份之前,刘家梁副局长将带领相关人员对市民政局直管的34家社会组织党支部进行全面的调研走访。调研组希望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全面掌握社会组织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发现社会组织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诀,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伟)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