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谢勇调研桥驿镇红色文化资源

2021-12-14 11:0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1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万宗) 2021年12月1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全国人大监察委委员谢勇一行,在望城区桥驿镇党委书记毛斌陪同下,前来调研镇域内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

调研期间,谢勇先后来到周以栗故居、周之瀚故居、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周炳文故居、中共湖南省委旧址等景点,与当地党员群众深入交流,调研了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并对桥驿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谢勇指出,桥驿的红色资源非常丰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是值得我们永远珍视的宝贵财富。要把桥驿红色资源作为本土鲜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革命的故事,讲好英雄的故事,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

谢勇说,“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的新华英烈第一人周以栗、“为革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周之翰、“死一时实生千古”的周炳文,同样也是桥驿人新奋斗的真实写照;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创新形式手段,丰富渠道载体,多开展百姓宣讲、青年宣讲、网络宣讲;要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创优红色旅游精品,切实发挥好本土红色文化兴区育人富民作用,助推桥驿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