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服务的价值

2021-12-14 07:19:26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639277616(1).png

中午送儿子到学校,发现距上班时间还尚早,我索性不负时光,在周边的小店闲逛。或者是午后的慵懒,亦或许是店员觉得我无意购买,前两家店给我的感觉就是被忽视,无心的我在走马观花的浏览商品,店员也有一句没一句地回应着价格,丝毫没有深入介绍的意思。刚到第三家店门口,店员就热情的为我开门,跟着我的脚步在店内移动,我每翻看一件商品,她就流利地为我介绍一下材质及舒适度,在她巧舌如簧的介绍下,我竞超出预期的购买了往日都觉得小贵的商品,走出店门我认真思索了今天的行为,自己的冲动消费不仅仅是被商品所吸引,更多的是体验到了店员给予我的增值服务,我的“任性”其实是在肯定她的服务价值。

无独有偶,我行大堂经理小马的增值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一对老年夫妇走进营业大厅,小马热情地让他们在休息区落座,并递上温度刚刚好的开水,在得知老人想了解我行的存款产品后,小马将适合老人的产品为其逐一地进行了介绍,还贴心的提醒老人,按产品的期限长短分类存款,这样既能以备不时之需,又可以实现利益最大化。听完小马的提示,老人以回去商量商量为由离开了营业大厅,小马虽有些失落,但还是礼貌的送别了两位老人。谁知第二天刚上班,老人就拿着一个布袋子找到小马,说是刚从他行取出的20万现金,就按昨天介绍的分类存储。小马耐心的指导老人填单,精心地为他们挑选我行的馈赠礼品,临走时老人告诉小马,昨天他俩本是到原存款行办理转期,大堂经理一直为年轻客户忙碌,让他们感觉被漠视,来到农商银行他们体验到了专业的服务和尊重。

作为银行人,服务是我们老生常谈的话题,如何增强客户的体验感,如何被客户所信赖,如何提升自己的服务价值,一直在提醒我们思索与进步……

(汝阳农商银行 综合管理部   杨敏鸽)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