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移民局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库区走访调研

2021-12-08 14:2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12月8日讯(通讯员:何清泉、刘绍东)12月6日,冬日暖阳、惠风和畅,娄底市新化县移民局离退休老干部分成3个调研组,采取看现场、听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上梅街道、北塔文旅新区、慎德堂梅山文化展览馆、鸿兴社区扶贫车间、袋子加工厂、糍粑加工厂、游家镇胜天种养产业基地、河西沿河公路、大洋江大桥等地进行专题调研,走访库区村镇,所到之处向移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地移民交流互动,深刻感受库区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

14262354986722105_105.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干部职工共有25人,有80岁的老者和刚退休的同志,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迎着冬天的暖阳,显得格外容光焕发,一路上欢声笑语,边走边听讲解员的解说,库区美景美不胜收,当走到胜天种养基地时,放眼望去,“湖”天一色,波光潋滟湖岸硕果累累,游人如织,好一幅湖光山色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在上梅街道鸿兴社区,听取了总支书记王艳梅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座谈,然后前往茶树种植基地参观,走进茶园,茶香味飘至鼻间,老干部们陶醉在茂密的茶林中。从茶林出来,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坐落有致的洋房,乡村美极了,令老同志们心旷神怡,感慨万千。针对库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老干部支部书记卿安忠同志说:“库区的变化离不开党的英明领导,离不开库区干部群众和全体移民的共同努力,库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庄美了,山绿了、水清了,路好走了,移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幸福指数也提升了”。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老干部热心公益活动的激情,助推水库移民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尹勇军]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