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担当实干 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展现新作为

2021-09-06 14:41:23    来源:郴州环保    访问:    

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提名人选陈华勋组织召开工作务虚会

2021年9月4日至5日,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入研究目前郴州市生态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共商如何扬优势、补短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由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陈华勋主持,会议邀请了省生态环境厅罗岳平、刘湛等省级生态环境专家参加点评。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分局(含高新分局)局长、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务虚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分局局长汇报了各自工作中存在问题、原因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省厅专家、局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我市水、气、土壤污染防治、监测能力建设、生态环境执法等重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陈华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干部积极作为,为改善郴州生态环境质量,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付出了艰辛努力,我市的生态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短板。之所以选择在九月份召开务虚会,就是为了通过这种“头脑风暴”的方式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攻坚克难。围绕下半年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市生态环境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解放思想,千方百计补齐短板。二要抓住重点,集中突破。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抓住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夏季攻势”、“空气质量达标”等重点工作各个突破,打好歼灭战。三要狠抓落实,保障成效。全市生态环境干部要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保障2021年各项生态环境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谷珍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