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相约中秋走一线 齐聚小站庆团圆

2021-09-18 08:50:23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神舟遨游三月归,正是中秋团聚时。对大多数人来说,中秋节是团聚的节日。但在鄂尔多斯盆地的黄土地上,依然坚守着一群特殊的“石油红”,他们就是常年驻守在陕北吴起油区的采油工。他们时时刻刻为创造延长石油美好的明天和守护国家能源的安全而舍弃自己的“小团圆”,为更多的“大团圆”在一线拼搏奋斗着。



图片


9月17日,中秋前夕,吴起采油厂团委、艺术团和思源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厂领导的嘱托,驱车百里绕山路、越泥泞来到白豹采油队27-59工作站,看望慰问值守在生产一线可亲可敬的工友们,为他们送上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并送去了月饼、苹果、运动器材等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在艺术团演员米强的《小桃红》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志愿者袁荣送上了精彩的舞蹈《曳舞情缘》。刘婷婷等独唱的《后来》《万爱千恩》《酒杯杯》和萨克斯独奏《秋恋》引来职工们的阵阵掌声。盛言康带来的《千百年之后谁还记得谁》更是唱出了石油人雄厚豪迈的精气神。在互动游戏环节,志愿者和职工朋友们拼智力、晒巧力,经典游戏“巧运玻璃弹珠”“抢凳子游戏”等让大家放声大笑,这一幕幕其乐融融的景象让大家充分融入到了吴采这个“暖心”大家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志愿者们还和工友们一起包饺子、品月饼,共庆中秋团圆。


图片


“对我来说今天是个特别铭记的日子,因为今天思源协会的志愿者们不仅为我们送来了节日慰问品和运动器材,还同我们一起包饺子、庆中秋,与我们在百里之外的“小站”相约,感谢采油厂对我们一线采油工的关心,感谢这个不一样的中秋“相聚”。白豹采油队27-59工作站采油工尚艳莉激动的说。


            作者 | 惠丹丹  张学鹏

编辑 | 惠丹丹

审核 | 张宪策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