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马涛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1-09-18 08:47:13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9月17日,吴起采油厂厂长马涛带着厂党政的关怀,深入基层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苹果、月饼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叮嘱大家注重安全、过好节日、干好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寨子河采油队队部和23-31工作站,马涛将准备好的慰问品发放到职工手中,关心询问职工工作生活和假期值班安排,了解产能建设、油田注水、安全环保及6S达标创建等重点工作情况。他勉励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精神,坚守岗位、尽职负责,切实做好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后一阶段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马涛指出

长期以来,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在最苦最累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劳付出,为采油厂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生产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关爱员工”理念,始终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双节即将来临,各生产单位一定要统筹安排,多走访调研,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务必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保障好生活,确保每名员工欢度佳节、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同时,马涛要求各生产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认真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求,重点加大双节期间的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提级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全力确保“十四运”和双节期间采油厂大局安全稳定,努力推动采油厂高质量发展。

图片

作者 | 齐伟仝  王伟

编辑 | 惠丹丹

审核 | 张宪策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