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旭晟来安开展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2021-09-18 09:1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来安开展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先后前往常德市安乡县城西污水处理厂、珊珀湖湿地、蔡家溪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致公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成英,县委书记陈德,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徐桢,县领导吴永兴、章绍君等参加。

在安乡县城西污水处理厂,胡旭晟先后查看了污水处理厂进水口污水监测点、污水处理设备运转情况,详细听取了安乡县城西污水处理厂整体运行情况介绍。胡旭晟希望,安乡县能进一步做好污水处理工作,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改善水环境质量。

在珊珀湖7号、8号湿地,胡旭晟实地查看珊珀湖综合治理成效,听取了当前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胡旭晟充分肯定了安乡县近年来在珊珀湖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安乡县要进一步加大治理工作力度,积极探索“珊珀湖经济”,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珊珀湖综合治理答卷。

在蔡家溪生活垃圾填埋场,胡旭晟现场查勘了蔡家溪生活垃圾填埋场的运行情况,听取了蔡家溪生活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情况汇报。胡旭晟强调,垃圾无害化处理是一项事关广大城乡居民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安乡县要不断提升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和资源化利用水平,提高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