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在湘阴县审计局专题调研政府性投资项目监管工作

2021-09-03 15:58:08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2日上午,岳阳市湘阴县代县长刘世奇在县审计局专题调研政府性投资项目监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罡参加。

近年来,县审计局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突出重点工程项目审计、突出服务中心工作审计、突出工程建设程序审计,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397个,全县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整体环境不断优化,项目管理日趋规范,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刘世奇认为,县审计部门制度建设到位,干事氛围浓厚,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刘世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系统学、深入学;要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紧跟“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扎实做好对重大政策措施、重大风险隐患、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关注和审计;要抓实政府性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围绕重大、重点、关键布局审计力量,紧盯工程领域变更环节,把好程序关,守住质量关,强化监管关,把住机制关,用好审计这把“利器”,做到坚持原则,较真碰硬,部门联动,形成全域、全周期管理,实化成果运用,堵塞避免漏洞,严防国有资金流失;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做好公共财政的看门人,经济发展的守护者,为湘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