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怀高铁开通运营倒计时

2021-10-03 22:19:42    来源:华声在线    访问:    

国庆假期

好消息不断传来

9月30日

凤凰磁浮列车首次试跑!

10月2日

张吉怀高铁也有了最新进展!

张吉怀高铁开始全线运行试验

这也意味着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10月2日,运行试验高速动车组列车通过张吉怀高铁麻阳尧里河特大桥。当天起,张吉怀高铁开始全线运行试验,标志着该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据悉,张吉怀高铁地跨怀化、湘西州、张家界市3个市州的7个县(市、区),正线24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张家界西、芙蓉镇、古丈西、吉首东、凤凰古城、麻阳西、怀化南站共7个车站,其中张家界西站和怀化南站为既有车站。张吉怀高铁在张家界西站与黔张常铁路接轨,在怀化南站与沪昆高铁、怀邵衡铁路接轨。

张吉怀高铁开通后,我国西南重要交通枢纽怀化到国际著名旅游名城张家界只需一小时到达,怀化也成为湖南继长沙后第二个拥有二条时速350公里高铁的城市(怀化第一条时速350公里高铁是2014年12月16日开通的沪昆高铁长沙至怀化段)。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