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功表督导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全力以赴,全速推进,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2021-09-13 15:3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12日上午,常德市汉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督导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熊毅、周平、曾健、刘先开参加。

周功表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周功表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霸理念,全力以赴,全速推进,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就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责任要再压实。严格实行项目建设“一把手”负责制,建立责任清单,及时分解任务,确保每个环节责任到人、任务上肩,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万无一失。二是标准要再提升。要牢固树立“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工作理念,充分借鉴先进区县市的经验作法,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见实效。三是进度要再加快。要充裕保障、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各项建设打好提前量,形成更多实物量。同时,要加强督查管理,在确保质量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

(作者:刘恩彰)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