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高新区:贯彻“三高四新”战略 全力建设“五好”园区

2021-09-29 21:25:16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近年来,岳阳市湘阴县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和“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园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来,省委、省政府把“五好”园区建设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我县以创建“五好”园区为统揽,对照省提出的园区发展“高端化、数字化、集聚化、绿色化、融合化”和“找好定位、建好平台、抓好项目、带好队伍、树好形象”的“五化五好”要求,结合园区实际,强化组织,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推进“五好”园区建设。

2021年,园区共有19个项目新开工建设,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5亿元以上项目3个;共有17个项目新投产,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2021年上半年,我县工业园区共完成技工贸总收入129.62亿元,同比增长29.07%;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26.28亿元,同比增长28.96%。这亮眼的成绩。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