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05 10:2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3日,永州市东安县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现场观摩了三个工作进度相对靠后的重点项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唐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蒋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李劲涛和沈勇强、李月红、匡俊杰、谢梅芳、张恒、陈爱民、唐久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人员现场观摩了县中医院门诊住院大楼、甜蔓生物(二期)工程、紫水河两岸棚户区改造等三个工作进度相对靠后的重点项目,现场察看三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建设进度滞后的原因以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我县二季度“五好”园区创建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县政协主席李劲涛就烤烟生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海雄就永零高速、永新高速建设工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廖祝春就“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在会上发言。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5个10”“产业强链”“园区强基”三大工程,持续推动资源要素向产业聚集、向园区聚集,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但还存在抓项目建设氛围不够浓厚,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不多,储备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少、项目入库困难,项目建设的资金、土地等要素制约依然突出等困难和问题。

唐何指出,召开全县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会议,一并安排烤烟生产工作,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产业为根基、以项目为抓手、以园区为载体,引导全县上下坚持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不动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何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更大决心、更强担当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进一步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识,毫不松懈把项目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要坚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再提标;按下“快进键”,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营造“好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再提效。要以更高标准、更硬举措创建“五好”园区,切实在发展产业项目、增强园区发展动力、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抓落实。要以更好状态、更实作风保障工作落实,做到转作风、重实干,理机制、扛责任,树导向、抓突破。要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的压力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和“五好”园区建设,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刘联波、秦浩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