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奋力开创北湖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2021-09-03 15:19:42    来源:北湖区人民政府    访问:    

9月1日,郴州市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带队深入辖区各片区开发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并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副区长李振华参加。

▲北湖区招商引资工作现场调度会

罗成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农业产业园、湘南科创园、百福溪谷等地,听取区域规划设想,详细了解园区路网建设、可用发展空间、园区招商引资和配套服务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座谈会上,罗成辉对全区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期各部门在主动招商和服务招商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加强,全区招商引资氛围越来越浓、工作越来越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招商意识、项目意识,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再鼓干劲,奋力开创北湖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罗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成辉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北湖招商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形成强有力的调度,全区招商引导小组、项目建设小组及各片区指挥部要凝聚合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聚焦招商引资中的难点、重点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结合片区实际情况,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各部门务必按照相关清单,对照时间节点,逐一落实;要做好片区开发用地保障和基础设施相关手续办理,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形成大力招商、加快建设的良好势头;项目运营方要做好现场的施工组织工作,采用精细管理、科学管理、专业管理的模式,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按时完工交付。要形成强有力的督查督办机制,两办督查室和 “一极六区”办公室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积极调度推进,确保全区各大片区建设能热起来、动起来、快起来、实起来。

作者:张睿 罗器洪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