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郴州市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尽快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2021-09-29 21:11:15    来源:北湖区人民政府    访问:    

9月27日,郴州市北湖区委书记、郴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深入辖区各项目现场,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就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并查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总抓手,持续深入解放思想,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增资立项、园区改革等重点工作,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争当“三牛”干部,全力落实新发展理念,系统推进“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活动,以主城区的责任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服务郴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不断在建设现代化新郴州中,展现北湖担当、北湖作为,将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21124953204461991_105.jpg

▲罗成辉一行来到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罗成辉一行先后查看了华润三九项目、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二期冷链项目、湘南科创园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阻碍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2112584085157133_105.jpg

▲罗成辉一行查看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二期冷链项目

罗成辉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要坚持把产业实体作为最实根基,北湖区作为郴州市主城区、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要进一步放大主城区优势,优化“二三”产业布局,统筹推进九大片区开发,突出引进先进智能制造产业,加快产业升级,为北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产业支撑。要吹响解放思想冲锋号,打开解放思想“总开关”,以推进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领跑全市,当好“一极六区”建设的排头兵,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成辉要求,要抢抓住当前良好天气,集中精力和力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建设进度,保证质量,尽早完工,力争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注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形成闭环管理。区发改、科工等相关部门要加大与上级部门对接,急项目之所急,解项目之所困,进一步制定符合项目实际情况方案,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湘南国际物流园要做好下阶段发展规划工作,进一步梳理当前情况,科学施策,为园区有序发展奠定基础;要积极引进相关业态,发挥优越的交通条件,不断做大做强园区产业。

区级领导潘麒任、李振华、张志伟等参加。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