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财政局到新化县财政局调研交流

2021-05-28 09:0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5月28日讯(通讯员:丁守元 刘迟)5月25日,常德市桃源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新明率有关股室负责人与企业代表来到娄底市新化县财政局调研交流,新化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鄢洛阳出席交流会,新化县财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交流会。

09065523763552579_105.png

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农业保险、政府债务管理、平台公司转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新明认为新化县财政工作措施有力、服务到位,探索出了诸多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深入学习与借鉴。鄢洛阳对刘新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他们为新化财政传经送宝,带来很多先进服务理念,让新化财政与企业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获益匪浅。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财政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