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院捐赠60万元中医药诊疗服务

2021-12-23 23:4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1日,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向民进内蒙古区委捐赠60万元中医药诊疗服务。该项目对化德县大病贫困患者无偿提供中医药健康救助服务,帮助大病重疾困难群众减少医药费用开支,保障身体健康,助力乡村振兴。

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邢志远,民进内蒙古区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李桂兰等参加捐赠仪式。

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作为民进内蒙古“健康·彩虹行动”医疗服务基地,自成立以来坚持公益性原则,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行动指南,秉持“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微公益理念,发挥优势、凝聚合力,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自治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民进内蒙古“健康·彩虹行动”医疗服务团已在全国设立13个医疗救助点,足迹遍布内蒙古、北京、山东、青海玉树、可可西里保护区……先后开展活动20多场次,累计救助患者2600多人次,为疾困患者免费提供中药数百万元,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邢志远表示,借助“健康·彩虹行动”医疗服务基地平台,将继续做好医疗救助点医疗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发挥中医药服务优势,深入各救助点开展地方病、慢性病等医疗救治行动,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