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爱我家园,美化庭院”——天门红志愿者在行动

2021-12-23 18:5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廖球娥)为全面改善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建设美丽乡村,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乡村和国家卫生乡村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0日,天门红志愿者与众多党员干部在土坪村中心区域开展了主题为“爱我家园,美化庭院”的环境治理工作,主要涉及建筑材料的归类与整理、横幅广告清理、小溪清扫等诸多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此次活动体现出了天门红志愿者与党员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珍贵品质。

图片

“残灯犹未灭,将尽更扬辉”,在此次活动中,88岁高龄的老党员廖族生也参与在其中,被问到参与环境治理的原因时,他笑着说道:“土坪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我对这片土地有着独特深刻的感情,只要能为自己的家园做点什么,我开心且求之不得。”其他天门红志愿者在建设美好家园这一方面,也丝毫不逊色,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先是进入小溪流清扫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脏,面对河里面难以夹起的脏垃圾便直接上手,让小溪与河流恢复了碧波荡漾、一尘不染的靓色。

图片

随后,天门红志愿者更是亲自上门服务,对乡村们的庭院进行清扫,同时为他们科普鸡鸭圈养时所需要注意的一些基础知识,整个庭院清扫整理环节,所有志愿者亲历亲为,即使遇到了一小部分村民的不理解,志愿者们也都是迎难而上,先是疏通思想进行劝导,得到支持后便再开展工作。据了解,此次的主题环境治理工作得到了全体乡村们的一致好评,天门红志愿者勤勤恳恳、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也深深烙印在每一个天门人心中,正是因为拥有了这一支红色、拥有满满正能量的志愿军,人民的生活也充满了未知的惊喜。志愿活动,天门红一直在路上。

图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