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1-12-23 19:3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

中国基层网讯:12月22日,接到市疫情应对办公室通知,县卫健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迅速从县乡医疗机构火速抽调21人组成“核酸采样突击队”,于23日清晨出发支援延安市。

1943376860661905_68.jpg

在欢送仪式上,“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我主动申请去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21名医务人员积极踊跃签订请愿书,县政府领导和卫健局领导再三叮嘱支援人员,务必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安心工作,不要有后顾之忧,黄龙县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期待你们圆满完成采样任务,平安归来。在“黄龙天使,支援延安,战胜疫情,我们来啦!”口号中,防疫队员,勇敢逆行,不畏惧,不退缩,全力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争前恐后请战一线,全面投身抗疫工作,织密防控免疫屏障,争当战疫“最美逆行者”。据统计,县卫健系统先后派出7批累计33人次的抗疫队伍支援助力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来源:健康黄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