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美丽环境 ——江口联合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30 07:0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25日,湖南省衡南县江口联合学校组织 177班、178班和179班全体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美丽环境”自愿服务活动。

07061581619485912_7.png

活动中,同学们,手持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卫生清理,对绿化带、草坪、树坑里的塑料袋、玻璃碎片、烟头纸盒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学校周边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居民休闲健身营造了整洁优美环境。

07062537899018708_7.png

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换来的卫生干净的舒适环境,脸上洋溢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也体会到了清洁工人的苦与累,尝到了志愿服务,帮助他人的喜悦。

0706362209371274_7.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学们也更好地领悟了雷锋精神,体会到了奉献自己,收获美好的服务精神,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也提高学生的精神方面的自身素养。(廖冬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