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民政慈善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走基层

2019-01-26 07:4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501714129767703_72.jpg

1月24日上,在城步白毛坪镇大阳村,村委会的广场上,城步民政、慈善会的全体干部和该村的困难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孤寡老人欢聚一起,这是城步民政、慈善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献爱心”走基层的暖心场面。据悉,此次共为大阳村61户困难家庭发放大米122袋,食用油61桶、慰问现金18300元。

07503709364066391_72.jpg

春节即将临近,城步民政、慈善会干部心系贫困村的困难群众,在局长段德湘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对困难群众驱寒问暖。

0750594172293532_72.jpg

当民政干部把钱、米、油送到65岁的杨大爷家中时,杨大爷激动的说:“你们真是我的大恩人啊,天寒地冻,你们还为我送来了春节物资,让我能过上一个温馨的春节了,谢谢你们民政人,党的好干部。”(通讯员:戴方财 .黄丽萍)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