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格格帮居民实现微心愿

2021-02-08 21:54: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胡昌娥)“过新年,穿新衣!”是老百姓对新年最朴实的期待,对困难居民皮先生来说,却是一件难以实现的心愿。2月7日上午,峡州社区网格员方菁菁把一件崭新的棉袄送到皮先生家,帮他实现微心愿。

21533893637328577_18.png

居民皮先生因病导致家庭贫困,无法正常工作,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与年迈的母亲相依为命。在一次入户过程中,皮先生向网格员方菁菁反映,已经几年没有穿新棉袄了,快过年了,想要一件新棉袄。网格员小方把皮先生的话记在了心里,得知社区收到红十字会捐赠的棉衣棉被,积极为皮先生争取。收到棉衣后,皮先生立马穿上,高兴的说道:新棉袄不大不小,刚刚好。感谢小方把我的困难记在心上,今年过年有新棉袄穿了!

21535918523230448_18.png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