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春送暖传真情 关怀备至送祝福——西宁市胜利路街道公园巷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21-02-07 14:0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西宁市胜利路街道公园巷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欢乐度春节,慰问送关怀。公园巷社区集中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特扶家庭、残疾家庭、低收入家庭等,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虽然并不贵重,但这份关怀是来自春节前的温暖之礼,不但温暖了困难群众,也从实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共度小年夜,情暖茶话会。在小年夜前夕,胜利路街道公园巷社区邀请辖区失独家庭、伤残家庭、低保户等15余户家庭参加“共度小年夜·情暖茶话会”活动。会议桌上摆满了瓜子、花生、水果,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氛围和谐喜乐。工作人员在茶话会上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向居民们介绍了近期的社区重点工作,并请居民们对社区为民服务工作多多提出宝贵意见以及对于来年美好的期望,茶话会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义务巡逻保平安,寒冬慰问暖人心。社区 “红袖标”巡逻队是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的基石,极大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感,奠定了辖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在一年的治安巡逻工作中涌现出很多“红袖标”先进工作者,公园巷社区特别对“红袖标”网格员10人进行了表彰,增加“红袖标”队伍的激情,更好的构建和谐社区,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生活。

通过一系列的慰问活动,旨在让辖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红袖标”网格员在新春到来之际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让困难家庭幸福度过一个平安春节,更是有效的促进了辖区的和谐与稳定。(公益记者张廷福 通讯员 肖红霞)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