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国际马拉松跑步捡垃圾,燃烧你的卡路里!

2018-12-04 10:18:1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2月2日,上饶市信州区爱卫办联合大赛组委会开展了“polgging!垃圾不落地,我是影响力”公益活动,11个国家和地区1.5万余选手同台竞技,倡导跑步捡垃圾,传递“健康生活、环保运动”的理念,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通过自身的示范作用,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爱护环境卫生,践行环保运动。

plogging是瑞典语中“捡垃圾”(plocka)和“慢跑”(jogga)两个单词的合成。这是集公益与健身为一体,时下流行40多个国家。鼓励人们在慢跑时,通过弓步或蹲起的方式,或者在停止之后拾起垃圾,简单而有趣,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有助于改善环境卫生。据健身软件收集的数据显示,普通慢跑平均每小时消耗热量235卡路里,而跑步捡垃圾平均每小时消耗热量288卡路里。

在赛场外,信州爱卫办还设立涂鸦式垃圾网红墙、ins风打卡板和垃圾桶娃娃,市民纷纷驻足拍照合影,发朋友圈倡导,愿做城市环境卫生的守护者,plogging!垃圾不落地,我是影响力”的环保运动理念深入人心。

只要你愿意,自己也可以“跑起来”,只要动动手,迈开腿,一起加入到我们“Plogging!垃圾不落地,我是影响力”活动中,从此解锁朋友圈跑步晒照的新方式,运动过后的朋友圈不再是简单的晒轨迹和靓照,而是“今天我跑了多少公里捡了多少垃圾”!(作者:上饶信州区爱卫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