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济南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尊老爱老敬老助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11-05 15:06:5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校财经商贸学院和创业学院的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分别来到华森老年公寓和济南盛泉晚晴老年公寓,开展了以“露凝成霜,情暖老人”和“走进敬老院,温情暖夕阳”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一大早,两个学院的志愿者们就整装待发,带着购买的牛奶、香蕉、苹果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来温暖和关爱。学生们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整理房间、擦拭玻璃。他们还会坐下听老人们讲故事,陪伴老人回忆过往岁月,一边听一边为老人锤背。志愿者们真诚的关心、勤劳的付出、认真的倾听让老人们非常欣慰。离开之际老人们对志愿者们表达了不舍,志愿者们承诺将来还会去看望他们。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所有年轻人的共同心愿,更是每个年轻人的责任。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他们将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社会美德传播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