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助捐恩如山 保安公司情似海

2018-07-23 16:41: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七月,火热的阳光普照大地。七月,热情的心谱写一曲爱的赞歌。这首歌的主角就是爱心人士,上蔡县保安公司经理李合成同志,爱心女士许桃同志,夏想同志,及上蔡县保安公司部分员工。

上午,烈日当头,一群人匆匆行走在去乡下的路上,他们就是李合成带领的上蔡县保安公司爱心小分队,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上蔡县百尺乡下地关村,他们要去看望慰问一个特殊的家庭——百尺乡下地关村刘振川家庭。

刘振川同志,男,现年52岁,在上蔡县百尺乡下地关小学教书。他本人高度近视,出行困难,今年元月份,他爱人在一次体检中被查出恶性子宫瘤,正在上初中九年级的儿子只有辍学回家,承担起照顾母亲的重担,本该坐在教室里好好学习的他,东奔西走,帮母亲看病拿药,今年五月份,经历双重压力的刘振川同志高血压突发脑溢血,又躺在病床上。无情的病魔让这个家庭失去阳光,笼罩上一层阴影。

当上蔡县保安公司经理李合成同志听到刘振川一家的遭遇后,十分同情。及时与爱人许桃及公司里几个爱心骨干人士商议,决定想尽一切办法,也要帮他们一把,哪怕力量很微弱,也要把爱心带给刘振川,把社会的正能量传递给他们。

在联系了百尺乡中心学校陈宏宾校长,百尺乡下地关小学朱莉校长后,李合成同志冒着酷暑,一行人来到百尺乡下地关村刘振川家里,亲手送上爱心款三千元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李合成经理助捐善举,爱意满满,情暖新房,给盛夏送来一丝清凉,更给了刘振川老师生活的力量和源泉!

李总助捐,情深似海,恩重如山!

酷暑打不败爱的源泉!李总一行,雪中送炭!

保安公司上蔡县分公司员工代表,爱心永驻,诚意满满!

李总亲切慰问,送来关怀!


器材:OPPO OPPO R9m

光圈:f/2.2 焦距:3mm ISO:800

3000元爱心捐助款,送到刘振川老师手里,资金有价,情意无价!

大爱无疆,李合成经理及他们的爱心公司,在阳光普照下,会永放光芒!

李合成总经理,陈宏宾校长,积极想办法,帮助刘老师度过难关!

大爱无声,大谢不言!刘老师夫妇感谢的话语哽咽在喉,鼓起勇气,战胜生活!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李合成,上蔡大地上的一颗爱心之星,携满正能量,行走在上蔡大地上,行走在人们的心目中,大地会记住他的每一个脚印,许多像刘振川这样的家庭,会永远记住他们。

七月的火热,比不上七月心里的热情。述说一场盛夏的热情,文字很单薄,七月会记住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李合成、许桃、夏想,陈宏宾,朱莉!还有上蔡县保安公司。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