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宿松县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爱心人士捐助孤儿贺奥枝

2021-07-03 13:1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安徽宿松讯(文/图/陈达全/责编/韩同瑞)2021年7月1日,宿松县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协会和宿松县罗事局自媒体平台的爱心人士,冒雨来到柳溪初中,将募集到的17720元的爱心善款送到该校就读的孤儿贺奥枝手中,用于该生扶贫助学。

据悉,宿松县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协会在不久前收到一封求助信,求助者是一位不满14周岁的女孩贺奥枝。信中说她刚刚失去了父亲,母亲患有严重的精神病,十几年前就已离家出走,正读初二的她现在不知该怎么办……对此,该协会常务理事会立即开会讨论,接着走访了求助者所在的凉亭镇枫驿村和所读的柳溪初中。在了解情况属实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天,本协会志愿者、宿松县罗事局自媒体平台成员、柳溪初中教师以及社会上其他爱心人士纷纷解囊,善款很快筹集起来。

参与这次捐赠活动的有宿松县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石仲晖、副会长熊有才、秘书长石明,宿松县罗事局自媒体平台创始人石传奇,以及柳溪初中校长邹伟等爱心人士二十余人。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嘱咐贺奥枝同学好好学习,鼓励她早日走出困境,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