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一书记牵线搭桥 爱心企业扶贫帮困

2018-04-16 18:0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延安讯(李生虎 白建龙)在子长县张家庄村第一书记马永涛的牵线搭桥和努力协调下,西安地铁置业有限公司的十几名主管于4月14日来到贫困村瓦窑堡街道张家庄村,代表公司捐赠爱心扶贫款5万元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为本村早日脱贫奉献企业爱心。子长县扶贫局、中小企业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18114288089951038_55.jpg

捐赠活动现场,张家庄村第一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该村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5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对口帮扶张家庄村扶贫工作以及基础设施建设。企业相关负责人向村委会送上现金支票,并希望张家庄村能够切实将资金用于扶贫项目,为村里在脱贫方面做实事、做好事,村两委干部向企业送上锦旗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鼎力相助、传播爱心,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18145660207183886_55.jpg

据西安地铁置业有限公司推广经理乔臻介绍,本次公益扶贫行动,是西安地铁置业有限公司MOMOPARK项目在2018年公益扶贫捐助的第一站,像这样的公益活动以后还会搞,并希望以企业的绵薄之力,为社会、为老百姓做一点实事,也希望张家庄村的老百姓早日脱贫,光景过的越来越好。

18142760155749254_55.jpg

随后,企业员工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了解当地贫困人口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最后大家还参观了贫困户石候海的蘑菇种植产业,了解他的脱贫故事。

18153229497916492_55.jpg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