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紧跟时代新风,弘扬扶贫济困美德——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举行 “扶贫日”募捐活动

2020-10-18 11:41: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报道 (通讯员 邓江龙 危梅)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来临之际,邮储银行贵州省黔西南州分行于2020年16日上午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全国扶贫日”募捐仪式,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捐款,为扶贫济困贡献一份爱心,为黔西南州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捐款活动坚持自主自愿的原则,州分行办公室在活动开始之前,向全体员工发放了募捐倡议书,宣传了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号召大家用点滴爱心,传承中华民族乐于奉献、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曲温暖人心的《爱的奉献》地循环播放着,各部门人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各部门代表将装有捐款的信封投到募捐箱中。邮储银行全体员工发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精神,踊跃参与募捐活动。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通过“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涓流共汇,绵力齐聚,用慈心善举帮助贫困群众,为脱贫攻坚献出绵薄之力,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此次所募集到的善款将由州分行统一转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慈善总会账号,由州政府统筹用于扶贫工作、贫困户帮扶以及公益事业中。

(图为募捐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