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强化举措 全力抓好当前消防重点工作——内江市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消防工作会

2020-06-25 08:3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刘静雯)6月23下午,内江市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消防工作会,内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曾云忠,二级巡视员、市应急局局长袁昌德,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迎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熊琪、政治委员黄波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主持。

会上,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黄波传达了马波书记批示和郑莉市长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市火灾形势及消防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三年整治行动、百日安全攻坚行动。

曾云忠副市长就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消防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大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当前我市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压力依然很大。各地各部门要有效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大力防控社会火灾、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二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全市消防工作依然存在责任落实不够到位、至灾因素总量巨大、基础设施依然薄弱、安全意识尚需加强等问题和短板。三要强化举措,全力抓好当前消防重点工作。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风险隐患,着力补齐工作短板,集中精力抓排查、抓整改、抓防控,坚决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