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洞口县:启动2023年“同心护蕾护航成长”法治宣讲暨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巡回宣讲活动

2023-05-08 10:04: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050849183771600_92.png

中国基层网5月8日讯5月7日,湖南省洞口县教育系统启动2023年“同心护蕾护航成长”法治宣讲暨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巡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规模大、规格高、场次多,覆盖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共分12个场次进行。

当天下午3点10分,在洞口县第三中学阶梯教室举行的宣讲活动中,高沙镇全体教师及时到会、认真聆听。该县教育局领导肖亮对到会教师提出思想上重视、言行上严守等六条工作要求。洞口县检察院检察长助理李晓雪警官从“利剑护蕾的意义、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体系、教师的责任与义务”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她将宣讲、动画示例、案例、详解、图表示例等完美结合,循序渐进中饱含谆谆教导。洞口县教育局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尹娟老师做了题为《热心依旧,恒心常在,决心弥坚》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宣讲,她从师德师风的内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解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育人育才初心等方面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说,鼓励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习近平主席所论述的“四个领路人”,在工作环节中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积极维护教师形象,提振师道尊严,继续构筑良好师德师风氛围。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巡回宣讲主题鲜明、翔实生动,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同时又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又为大家教书育人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受益匪浅。(赵波 刘长柏)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