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县塘渡口镇黄塘初级中学迎接县教育局四项重点工作督查

2023-04-14 14:5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孙海娟 黎 杰)为切实抓好本年度教育四项重点工作(体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生地教学及会考、校本研修),县教育局拟定4月的专项督导为4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4月12日上午8点半,湖南省邵阳县教育局蒋五定组长等一行5人莅临黄塘中心学校督导检查工作。黄塘中心学校校长张晓毅、副校长银河、黎振华、党建专干彭雪峰陪同督导检查。

14595571062951412_92.png

首先,镇中学校长黎杰就学校的四项工作向督查组领导作了简单汇报。随后,督查组在学校会议室分组对该校体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生地教学及会考、校本研修等资料进行细致查阅,并召开黄塘中学行政人员督查反馈会议,肯定了该校四项工作的一些举措,同时指出了部分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接着,黎杰陪同蒋组长、张校长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学校操场、知心屋等基础设施,县教师发展中心副校长刘承贵进班听了八年级地理课,并在课下与生地教师就生地会考进行了指导。

此次工作检查,有力的促进了该校各项工作管理水平的提高。该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深入贯彻 “五项管理”、“双减”等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在不断创新中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扬长补短,让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